喻文州生快

恭喜喻队成年啦~
真的特别喜欢喻队(虽然一开始是先萌少天儿的)
在想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笑起来就像夏日难得的清风,丝丝水汽不经意渗进了心里,凉凉的恰到好处
看起来就是水一样温顺的人,但是骨子里有谁都劝不住的执着
他说:“我本来就是手残啊”然后脸上笑得满是乖巧
我告诉你那不是乖巧,那是淡定,骨子里的稳重,是历尽考验后的冷静沉着,是属于他的那份遥不可及,那是他的资本
他说:“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眼睛里是少年当有的熠熠光辉
我告诉你,这不是什么口号,是他的信念。是他一直以来一步一脚印的回响,那是他的能力
他可以像石沉入水底后者不见得他半点波澜身影,但他就在那里。
他也可以像狂风骤雨呼啸过深林,是不容忽视的破坏力,却来的突然去的干净,但你知道他之所以离去,只是不屑留恋。
我一直认为其实喻文州的温文尔雅里全都是潇洒,全都是少年仰仗时光特权的疯狂,他有的是资本,并且深谐运用之道,所以他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都像你看到的那样从容不迫,像你想像的那样带领蓝雨获得冠军,并成为国家队的队长。肯定有人对他产生质疑,质疑他的手速,质疑他的资本。但是你们不要忘了,他是那个从训练营里,凭借自己的努力,通过一轮轮剔除,最后让老魏刮目相看的喻文州,他从来就不比谁缺少什么。正好相反,他拥有绝大多数选手所没有的,造就属于喻文州的索克萨尔和剑与诅咒的,他特有的光芒。
喻文州从来不该是国家队被突破的最佳选择对象,他从来不比任何人差。
他喻文州从来就不是好捏的柿子。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生日快乐,我的蓝雨队长
                        ——2018.2.10
(头一次在老福特上发东西不知道有什么讲究如有不妥还请各位多多理解不吝赐教)

评论

热度(1)